翊戈

我叫翊戈。

很随性的写手,团兵,CP洁癖。文渣爬坑慢,欢迎私信点梗,有时间就会接下。

能够喜欢的话真是太好了。

[我掌刀锋你为王]技能情报

现在可以公开的情报,技能篇。

 

埃尔文·史密斯(圣骑士)

 

圣光加护(主动技能,消耗二分之一的MP瞬间形成自身级别五倍的魔法障壁。如果要长时间维持需要吸取光与生命力。)(PVP时禁用此技能)

 

以太圣剑·圣光汇聚(主动技能,大量吸取生命力与光。)

 

以太圣剑·神之刻印(主动技能,用全部MP画出巨大的魔法阵,造成群体巨大伤害。并在怪物身上烙下刻印,持续攻击五次,造成小伤害并降低怪物魔法属性)

 

圣光洗礼(被动技能,圣骑士使用技能自带的圣光护体,并且给自身附加魔法属性。)

 

圣光沐浴(主动辅助技能,消耗少量MP给自身或者特定玩家加HP,有麻痹机体痛苦的作用)

 

以太圣剑·疾风劈刺(主动攻击技能,结合风系魔法给劈刺加速并造成随机风魔法的伤害。)

 

以太圣剑·火球(主动攻击技能,造成随机火球的伤害)

 

以太圣剑·XX·六芒星·XX(双重攻击技能公式,造成双重伤害,可相辅相成。)

 

生命祈愿·XX(在缺少某种必要条件时,用二分之一HP作为替换施展技能)

 

圣光依托(主动技能,形成光之依托,让其他角色飞快前进或飞行)

 

以太圣剑·光之救赎(主动攻击技能,以太圣剑光系单体攻击最高伤害,对于相反属性的攻击力提升三倍)

 

空间撕裂(主动神器技能,撕裂空间从特定的另一处出现)

 

 

里维(黑暗骑士)

 

灵魂压制(被动技能,对于任何比自己等级低的人发出难以抗拒的威压,对于相反魔法属性的人效果翻倍)

 

黑暗障壁(主动技能,消耗1000MP凝成超越自身两倍的魔法障壁。)

 

暗之神罚·雷击(主动攻击技能,使用暗之神罚特有雷电系魔法造成巨大伤害,消耗1000MP。)

 

空间撕裂(主动神器技能,撕裂空间从特定的另一处出现)

 

暗之神罚·神怒火莲(主动技能,用全部MP以及粉碎武器,形成无数莲花作为攻击。偌触及便会爆发。由施展技能者控制,攻击力巨大。)

 

本源守护(主动辅助技能,消耗200MP恢复不定量的HP。)

 

韩吉(驯兽师):

 

王座(主动技能,消耗二分之一MP凝结成巨大防御障壁。需要驯养的兽类配合并提升两倍障壁防御力)

 

艾路多(冰系魔法师):

 

绝障(用全部MP凝结的障壁,自带巨大攻击力与巨大防御力)

 

米克(战士):

 

烈岩加护(消耗2000MP用剑光凝成巨大物理障壁,自带巨大攻击力,防御力稍低)


评论
© 翊戈 | Powered by LOFTER